2007-06-13 14:01:46瑆  狘 ___*

[[ 感 觸]] *___×

畢業了 , 想的東西卻是越多

妳當初的不喜歡 , 而如今

妳卻是走向哪條路 , 而且變本加厲

雖然妳的好 , 我有看到

也很感謝妳 , 可是妳的行為

卻是多麼的厭惡阿。

我們好像白痴一般阿 , 快樂的小圈子中

因為妳 , 變質了

我們好像妳的墊腳石般 , 妳想要去的

是妳絕得 , 更高貴的圈子中

當初的誓言 , 都是謊言

我們的友誼 , 比玻璃還要脆弱

雖然很想相信 , 可是我知道

相信就會痛心 , 因為妳的謊言

住在答案的旁邊,而我不想當個白痴

妳的所做 , 我都知道

只是 , 當時如果說出來

妳很難看。

我想 , 妳為了取代她的地位

所以排斥她吧 , 恭喜妳成功了

但是妳得到什麼?

或許是更多的朋友 , 更多的支持

但是妳的個性 , 卻變得很討厭

妳的雙面 , 比她還嚴重

不要裝成熟 , 因為妳比自己想像中

還要幼稚 , 根本就是半生不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