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8:22:25晴天塵

翻出我天地

翻出我天地



早上,天亮得像下午一般,有著藍天與白雲,但有趣的是,雨點稀稀疏疏的散落,我只好撐著傘子上學,不過,打開傘子的那一刻竟發現了它的骨幹生了锈......

午飯時間,是好猛的太陽啊!人人都把手放在額上遮太陽,我也是其一吧!想不到,早上下雨,下午會陽光普照......

答問大會時,在通行c房的走廊上也能瞧見晴空,不過有趣的是,藍天的藍是粉藍,而不是平日的蔚藍,彷彿在天空混了些白色水彩一樣,很可愛......

放學回家的路上又是另一番景象了!天空由剛烈,由可愛,由開朗變成了一片消極。沒辦法再分得出天和雲了,再正確一點應該說,再看不見藍天了。是否白色的水彩加得太多呢?天空只是一片白濛濛,有些灰暗,看了叫人發愁.......

一日之內,還未計黃昏各夜晚,天已經有千花百門的姿態了,說千變萬化也好,說遙擺不定也好,總之視乎你心情。我認為?我只知累得想睡......

其實今天也蠻愉快的。只上了六課,之後的答問大會,我第一次幫su做事,可以不用呆坐已經很快樂。最值得高興是,五行戰隊面世了!

雖然是有點兒......但是,本人自覺非常好玩!很期待考試完畢可以去拍片,有時會覺得,這是最後一次給我大玩特玩的時刻,因為再來就是會考了......想起也頭痛呢!

不理不理佐為門了!現在只想練個側手翻看看!如果做到便好了,我小時候早已很想很想很想學.......加油呀~!要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