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6:41:52

27的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 26歲的我,
你寫的文章讓我重新獲得感動,
沒錯, 最怕是我忘了當老師的初衷。
你真是如太陽一樣的耀眼,
我很喜歡你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27歲的我現在覺得特別孤單,
於是我一人去跑到好遠的地方買蛋糕,帶給家人吃。
笨蛋老媽說他忘記我的生日了,
真希望我是忙碌的人,
趕快把這一天過掉。
現在的我很不喜歡這一天。

27歲的我, 剛獲得一張教師證,
剛教完一個基本電學的班,
準備要當替代役。
這一年的整整人生, 將要去服務小朋友。
祝福這一年可以真的幫到人。
那我就會笑的非常快樂了。

我想現在不開心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到該做的事情,
看著別人開心的被錄取、開心的結婚,
而自己卻是一個無職業的浪人,
就會覺得自己很差勁。
我發現, 我總希望可以給予別人什麼,
因此才想當上老師,
然而, 現在我什麼也沒有的時候,
就是我痛苦的時候。

真希望可以改快去當兵, 有個新的身分,
我不喜歡當浪人, 
然後出社會當老師,
也讓對方的家庭可以看得起我。

蔡甲賀, 不要再管孤單感了,
那代表你的修煉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