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4:50:18正妹請虧我

該睡嚕!

呼~剛去吃天外天麻辣鍋~~

還不錯吃~

回來洗澡時突然想到~

我上輩子一定是個花心的壞蛋~~

所以這輩子才成為沒女人緣的好人卡收集者!!

ㄜ~~

寫些別的!!

汐止怎麼都沒水電行ㄚ?!

三胞胎收到了~結果沒水管接!

今天上班去汐止晃了一下~發現沒有水電行=.=

買條水管這麼難嗎?!

切~~~

昨天叫店裡的底迪去郵局寄掛號~寄到大陸的~~

回來後發現收據寫寄達地是美國 ?@@?

所以就上網查電話~

打過去~

我:小姐~您好~我想查一件國際掛號是寄到哪的~我要寄到大陸~不過收據的寄達地寫美國~我的單號是xxxxxxx

郵:稍等~我幫您查一下~~

. . . . . .

郵(略為大聲的口氣):先生~~這件寄到美國沒錯ㄚ!!!那你信封為什麼要寫大陸呢??

烏鴉飛過..........

我:我本來就要寄大陸了~是你們打錯吧=.=

郵:對吼~~我幫您改掉!!!

無言的最後一行.........

上一篇:耶耶~水晶蝦!!

下一篇:水晶蝦缸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