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3:26:52正妹請虧我

東京甩尾好讚

呼~今天去看東京甩尾~~朋友騎車載我~經過市府旁的地下道時

一台機車超快速從我們旁邊騎過去~後座的白目~腳開開~

馬的~我的腳就這樣被擊中~超痛的~當場罵出來=.=

到那邊後~去紐約紐約地下街吃飽飽~就去拿票了~

哈哈~看電影果然還是要配爆米花才叫看電影ㄚ!!不過華納的爆米花偷料~現在改放蔗糖不是砂糖~味道不好>"<

東京甩尾裡~好多正妹~戲院裡~也好多正妹~整場電影就是在看正妹~=.= 是看車才對~

好誇張~一台車身就這樣甩尾上坡~和拓海有的拼~不過同樣競速片~國外拍的真的比國內好~~

看到一半~尷尬的事發生了~我手機明明調震動~為什麼看到一半竟然會響~

而且~明明整部戲都很吵~為什麼手機響的時候剛好最安靜~

而且我鈴聲很欠揍~是"少林武功蓋天下~出名傳統武功藥~十八銅人行氣散"結果附近的人都看著我~好丟臉

東京甩尾~愛車的要去看~雖然沒啥重點~反正就是看車ㄇㄟ!

腳還在痛=.=

上一篇:東京甩尾我來了

下一篇:好讚滴四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