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4:13:39正妹請虧我

蝦缸又增加建築物了!!

今天晚上睡不著~

想到我還有六根竹炭筒擺著~

乾脆來做蝦屋好了!!

先把六根都丟到水裡滾~~

網路上看滴~~

這樣竹炭顏色才不會在你丟到水裡時跑出來~

又能消毒~順便讓水吃進去~竹炭下水才會沉!

順便連沉木一起滾一滾~~

就跟煮高湯一樣~

大火先加熱~水滾了轉小火~

之後就讓他在那邊燒了一小時~~

嗯~~如果這是豬骨的話~這湯一定很讚~

之後就開始把六根綁的像金字塔一樣~

然後我的爪哇默絲就能綁上去了~~

丟進去後~水晶都很好奇的圍上來~~

應該以為我這次投的沉底飼料怎麼變大顆了~

不果在牠們發現不能吃之後~又全部跑掉了~

嗯~加進去後整體感覺還不賴~

相機拿起來又亂照~~

順便數了出生的小蝦~~目前不認真找的話~

基本蝦口有17隻~

嗯~~在拍照的同時~

發現玫瑰蝦又抱蛋了~

ㄜ~~水晶快長大吧~

不然你們的蝦口數馬上就被玫瑰追上了~

已經開始在計劃下一缸水晶種蝦缸了~~

順便加個二氧化碳筒養水草~

ㄜ~~越來越像宅男了!!

算算我也兩個月沒去夜店了~

哈哈~我已經從良了~~

現在做的事竟然都是在家照顧我滴蝦~

不然就是彈彈Keyboard~

有宅男的感覺~

四月份就要轉PT了~~

再來就能補習了~

白天補TOEIC~~晚上補Keyboard~

有空就去打工上個班~

不然就去朋友上班的廣告公司兼差~~

做些Sony的活動~

呼呼~~充實~~幻想中~

上一篇:感冒了

下一篇:資展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