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3:53:27正妹請虧我

拜拜滴SOP

前幾天鬼門開~準備拜拜~~沒想到拜拜的SOP這麼麻煩到底~有時間限制~而且裝備也不能太差~叫人先去金紙店買要燒滴錢~他也不知要買啥~直接就問老闆~~沒想到老闆人真好~~叫他買了兩大袋回來=.= 我記得上一次見到這麼多的紙錢是普渡吧!!我們還沒有普渡耶!!=.= 都買了~~就繼續~~不過在門口弄了三十分鐘~還是搞不定~最後打電話問我娘~~果然~~還是多歲人比較屌!馬上就告訴我SOP~~順利的拜完~~燒完~~~已經是兩個半鐘頭後的事了~~而且是三個大男人在燒紙錢才能這麼快~~最後三十分鐘還追加一個~~總共四個男人在燒紙錢~~這樣你就知道量有多大了~~我想~~好兄弟應該像中了大樂透吧~~

呼~~星期五晚上~想出去玩~又不想出去玩~矛盾的心情~~所以~早點睡就不用煩惱這些了~~哈哈~~不過已經四點了=.=

上一篇:泰坦之旅

下一篇: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