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44:43微笑CHA ﹡

爆爆王,找到陪我的新的它。*

哈哈,
那個待續阿,
總之就是很好玩,
去同學會我最後一個到一 一”
阿就去一直拍照,從沒停過一 一
哈哈哈,
那個鴨子歡還有那些相機的主人,
瑪分享一下~
給俺瞧瞧辣 一ˇ 一”


荷馬老大都沒啥變,
我的舜翔分身倒是被ㄉ一ㄤ掉爆,
其實,
在前天晚上就在跟那臭乞丐,還有毛爹,
用狀態再ㄉ一ㄤ你,
只是 哈哈哈哈哈 
臭乞丐沒去同學會,
因為他去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屎你!!
誰都給不起的回憶押!
好一個莊舜翔也。
禧禧禧禧禧^ _________ ^


之後, 
差不多就降子芭,
回家去也。



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





爆爆王,ˇ
今天阿,
我下載了爆爆王耶,
因為很無聊,
找到了它 可以無聊的時候陪陪我。
感覺還不賴耶,
不過一開始辦那帳號就用不好,
還好毛爹幫我辦ˊˇˋ
太噯你了辣~~My 毛爹^^
阿哩阿斗! - ˇ - 
我玩了大概不到100局芭,
阿都輸 哈哈哈  一  一|||
跟我一起玩的謝大諺,
金口連 都一直被我拖累 哈哈
不過你也有酷到辣^^
還不錯強,
我得好好加油嚕~
我的噯阿,
你也很呆耶,密碼可以剛辦剛忘記,
屌! 超屌的!


今天跟娘有個小小的約定,
禧禧,
親愛的娘,
沒了他,你還有俺 ˊˇˋ
別擔心。
你可以的!




94%你這個"敗類"
禧禧禧,
超適合的耶^^
因為人渣+敗類= 94%
哈哈哈^ _____ ^
真是夠了。
你也會求我別離開押 笨蛋!
想求我嬤,口圭口合口合。




想說的是
古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