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1:32:07康溫蒂

SIP單身聯誼俱樂部



SIP單身聯誼俱樂部」官方資料

 

電   話:03-5636490
             0910-149085  

新竹總部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4:3019:30
週末假日 :支援現場活動為主,恕無人接電話。 
      : 每週一及每月最後一週的週 六日

網頁: http://www.siplove.com.tw/

 

  SIP成立於民國85年,從新竹科學園區起家,服務地區涵括全台,族群為單身菁英,以一對一排約及
  多對多聯誼為主,不專業的田野訪查大致可說科技圈約每5家企業就有3家企業的單身族員工參加過
  SIP單身聯誼活動,在單身族群間小有口碑。

  SIP科學園區單身俱樂部為國內單身菁英服務未婚聯誼、單身聯誼、一對一排約。
        
國內唯一獲多家龍頭企業台積電、 聯電、友達光電、鴻海集團、中華航空、IC設計聯發科、凌陽科技、
        
微星科技、台灣光罩、日盛銀行、台北醫學大學、仁德醫校‧‧‧甚至外商包括美商花旗銀行、日本
        
最大半導體東京威力公司........指定SIP承辦其公司或部門單身活動。
       
  在輕鬆渡假快樂情境下透過排約或 未婚聯誼活動讓單身朋友有效率認識數十位新朋友,馬上拓展生活
  面,輕鬆擴大交友圈,自然尋找好伴侶。

  SIP不同於傳統婚友社業者收取高昂入會費、茶水費.....卻沒有書面資料,沒有照片,沒有透明資料庫,
        
只靠媒婆、大姐的電話說明,然後自己想像,沒有效率、不能自主選擇  只能被動等待排約。甚至排
        
到約,感覺怪怪的,事後才發現對方是槍手。

 

 

康溫蒂實際參加過經驗 for SIP單身聯誼俱樂部」

        又是一個我參加很多次的團體,汗顏!而且我可是從一日遊、二日遊、室內聯誼都跑遍了,只差沒加入他們1對1的相親會員而已!

        絕非故意,自然而然就變這樣:「聯誼咖」,正如我的單身年份,不知不覺就一直單身下去了。

        剛開始參加一日遊,有點覺得害羞,因為在還沒上車,就要男女各站一排,抽出當天的“小天使”和“小主人”。天呀!那是什麼遊戲呀,我在學生時期根本沒玩過,難不成要我在遊覽車上“服侍”一個陌生男生嗎?(是我想太多了),實際上只是暗中“關心”那個被我抽到名字的男生。

        第一次參加且玩這遊戲,覺得興奮又有趣,因為是“暗中”,所以不用怕被拒絕或是直接面對對方的反應。也因如此,同車們,大家花著小錢,買個茶葉蛋、飲料、旅行當地名產送給我的“小主人”。。幸運的是,第一次參加SIP,被我服務小主人是個義氣、比我小的男生,到現在我們都還有聯絡,就是成不了情人。

        接下去參加的活動,景點都很吸引人,旅伴也都很大方、友善,每回回來都有滿滿的照片可以炫耀,但可惜得是,沒有留下幾個人可以聯絡、可以進一步發展的對象。

        就我個人的觀察,SIP打著以竹科工程師為主的單身男性,吸引當時還以竹科工程師為黃金單身漢的單身女生參加,但這些工程師們,他們的眼光真的是“外貌協會”,容我這麼形容,如果一般80%女孩的長相是叫中等美女,那麼我所接觸到,參加SIP的工程師們,想要的是20%高等美女。縱使他們熱情地與中等美女拍照、玩樂,可是他們仍等待著那位心目中的高等美女。

        不知最近工程師們是否有意識到自己不再吃香,但我覺得,去參加聯誼就先抱持平常心,當是交些新朋友,不用急著把他們當成對象,尤其是SIP的單身男孩們,他們對感情較不會表達或是太追求心目中的高等美女,所以平常心,免得搞得自己患得患失。

        至於男孩們,我說我第一次參加SIP的那位小主人,到現在還在繼續尋求小他5歲以上的高等美女,還不斷地要求我介紹女孩給他,也是橋了幾次飯局,連我都放棄了。

 

SIP單身聯誼俱樂部」網路評價及網友分享

 

        網路上的評價很是正面,加上SIP的總監常常在新聞裡發表自己的專業意見,還有收費合理、主持人稱職將來賓照顧很好,是單身男女私下分享時,轉介紹很高。

        正如我參加的經驗,SIP的旅伴們很喜歡留下倩影,記錄自己一趟單身聯誼旅程,在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很多。

        2013的中時電子報裡,SIP總監分享,在金融風暴的陰影讓竹科人光環不在,使得單身市場原男挑女,現在顛倒為女挑男,到SIP參加聯誼的女孩,看到竹科工程師並不感興趣,除非是優質龍頭企業。而單身女生的條件,以公教人員較吃香,因竹科工程師們希望婚後另一半也能有穩定的薪水。

 

名稱

SIP單身聯誼俱樂部

形式

以戶外旅遊為主力,(11和室內多對多聯誼)

活動範圍

台北、桃園、新竹

報名方式

網站、手機、SKYPEE-mail

要求年齡

參加資格:59-78年次、女61-82年次。

要求條件

男生:專科畢業,身高高於160公分,身高減體重小於85

女生專科畢業,身高小於150公分、身高減體重小於100                           

費用範圍

NTD500以上

單場參加人數

男女比例約30~20

適合族群

經濟能力優良、身材皎好、五官在平常標準以上。

表格康溫蒂整理,僅供參考

P.S. SIP報名網站,如填寫的身高和體重不符他們的要求,他們將不給報名。我曾有個朋友就出現這樣的情形,後來撥電話與主辦單位聯絡,確認相關資料後才同意報名!!  而此單位很耐心地向我們解釋,因依據經驗,身高和體重會影響交友的狀況,也擔心參加者會遭到"排斥",所以需電話溝通做些心理建設才同意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