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0:57:48×啊影---*

【龍影】〝介紹篇〞

這篇 先要跟大家廢話一下 sorry

是為了幫助大家能夠融入接下來的劇情裡 所以請見諒 (鞠躬)

首先 是上一篇提到的 『仙城』

關於仙城呢 是一個很多種族居住的城鎮

所擁有的種族有: 妖族 仙族 龍族 羽族 黑妖族 異人族 精靈族 蠱毒族

第四篇的劇情中 龍影與龍昕是否被赤剎風雲幫幫主 洪音行擄走? 其實洪音行是龍骨長老 龍斬 的下屬 只是礙於要讓四位公主能夠修行更進一步 才將兩人擄走

仙城種族的門會 : 妖族:龍門,,精靈:光門,,蠱毒:暗門 此三種族的門派,是仙城中最大的三大門派 再來是 仙族的金會 龍族的木會 羽族的水會 黑妖的火會
異人的土會 順序一一下來 分別是金木水火土 各為五大會館 市比門派低一階層的幫會

接下來的劇情中 龍影被洪音行帶到龍門 當然是消除了記憶 至於龍昕則是變成龍斬長老的得力下屬 自然也是消除了記憶 在人物介紹中介紹的龍尹 會在龍玉四姊妹打鬥時出現 龍族的除了長老以外 都消除了記憶

仙城的長老 是 龍骨長老 龍斬 因不放心幾位公主獨自修行 便尾隨在後跟到了仙城 暗自詩了法術呈了仙城長老

接下來的劇情會有一位叫做龍彩蝶的女人出現 是龍門五剎中的頭兒

龍門五剎有:龍彩蝶 龍玉 龍沁 龍琳 龍影

其實龍彩蝶便是幾位公主的大姐 只是幼兒時期遭人擄走 造成了只剩下四位姊妹

在接下來的劇情中 五位公主名字會變 音一樣 字不同

分別為 瓏采迭 瓏彧 瓏吣 瓏晽 瓏瀴

幾位公主擁有的聖獸分別為:
瓏采迭:木靈 瓏彧:風雲 瓏吣:地裂 瓏晽:金岩 瓏瀴:水妖

龍昕由於是龍斬的得力下屬 因此破例獲得一隻聖獸 :朱雀
會再接下來的修行中幫助五位公主

五隻聖獸的模樣以及能力,會在接下來的劇情為各位解說

如果有什麼想問的請流言 謝謝 ^^

由於家裡電腦中毒 及時通無法上限 所以請流言 我會常來看 !!

上一篇:【龍影】〝六〞

這是我〃蜘蛛 2007-10-12 14:24:51

還會繼續出吧!! 

別忘了我之前跟你說過我很喜歡看!!

別放棄繼續加油嚕!!

版主回應
會 ˇ

我還記得

我不會放棄 ..
2007-11-24 04: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