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0:11:00×啊影---*

【龍影】〝五〞

『五』

  當龍昕與龍影被抓走時,龍家的龍玉大姐,龍沁二姐,龍琳三姐,與天穎,正在做什麼呢?

正在長老的房子裡吃喝玩樂著,絲毫不知龍昕與龍影發生危險,直到守衛來通報...

蹦的一聲,門被撞開,長老頓時皺了個眉頭訓道:『是不會先會知一聲再進來的嗎?我不記得我有這麼不受教的守衛!』

守衛自然是嚇傻了,但公主的生命危險更重要啊!『稟告長老,龍影小姐與龍昕先生被赤剎風雲的幫主虹音行給帶走了!』

整個房子頓時冷清安靜下來,首先回神的是龍玉,大叫著:『我的天呀!長老長老長老,快掉個幾個人讓我帶去啊!』龍玉毫無敬老的搖著長老的肩膀大叫。 

龍沁和龍琳,連忙抓住龍玉,說:『大姐,鎮定一點呀!以小妹跟昕的功力,不可能這麼輕易就被收拾掉,我們要靜觀其變,千萬不要打草驚蛇啊!』還是沁跟琳比較理智一點!

玉這才醒了過來,『這.....也對!抱歉剛剛失態了..』手忙腳亂的整理衣衫。

天穎在一旁完全沒說話,是整個場面最鎮定的一個,長老覺得奇怪,轉過身問天穎:『整個場面混亂時,舊屬你最鎮定,你怎麼這麼鎮定?難道說你知道什麼嗎?』

天穎緩緩的抬起頭,對著長老說:『嗯...龍影不可能這麼弱,她一定是在計算著什麼....!我跟了她奔波這麼久,多少也了解她一點!所以我不擔心,我知道她這樣一定有她的用意!』天穎眼神堅定的看著長老說道。

長老不說話,意味深長的看著天穎。

「嗯...這小夥子眼神不錯,看起來弱是弱了點,但骨子裡卻有一副不輸人的傲骨氣」長老心裡這樣想著。

玉看著天穎,心裡想著「為什麼我們幾個做姐姐的都沒這小夥子清楚自己的妹妹?又為什麼他有本事跟著小妹奔波這麼多年?卻毫髮無傷...還有,小妹說的龍族血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他到底是誰...」玉心理有著許多的不解。和長老眼神交會,長老點了點頭以示明白。

長老一把抓住天穎的手,把了個脈,眼神閃過一絲驚訝,但隨即被冷靜的眼神覆蓋過去。

看到天穎不解的看著自己,長老這時才發現自己失態了,放開天穎的手,並開口對天穎說:『對不起,我只想替你把個脈,看看你的身體好不好而已,你的身體很好,些少有人能夠有這副好身子!』當長老說這著這些話時,眼神與玉,沁,琳等三人交會,三人明白之後悄悄的退出屋子,到長老的冰湖湖底內的宮殿等著。

天穎這才表現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哦!原來如此!』

『小夥子,你來到這也累了吧?要不我替你弄個房間休息休息會,我與玉,沁,琳談談事情,你先歇息會,渴了餓了外頭有人,知會一聲便可。』長老說道。

『好,那我先去休息了,謝謝長老的招待!』天穎必恭必敬的對著長老說著。

看著天穎的背景漸漸小去,長老便慢慢走向外頭的冰湖,與玉,沁,琳談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