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6:08:31×啊影---*

【龍影】〝一〞





『一』

  「小妹,妳是要我傳送,還是妳自己來?」龍玉有點遲疑的問著。

龍影自然明瞭龍玉是在指什麼「姐,放心,這幾年下來我已經修練很多了。」龍影給龍玉一個肯定的微笑之後,便開始唸起了咒語。

「我以龍族四公主的身分命令你,立刻將我們帶回龍谷!」話一說玩,一團水包住了龍玉、龍影、天穎等三人。

在水傳送的時候,龍玉開口打破沉默「小妹阿,這些年來,妳都在做些什麼?」

「當我出來之後,到了學校認識了這傢伙。」龍影指了指一旁昏迷不醒的天穎,又繼續說了下去。

「那天遇見,正好我在收拾個小妖,誰知那個豬頭忽然跑出來替我擋了那小妖一術,就這麼失血過多昏了過去。異樣的傷口當然不能給人間的醫師看見,自然我便把他帶回了自家裡療傷,卻意外了發現他居然流有龍族的血脈....」龍影說到這停頓了一下,因為身旁的天穎似乎有了意識。

「唔...這裡是哪裡?」半瞇著眼努力的想撐起自己的身體,卻力不從心,放棄繼續躺下去。

「這裡是小妹的傳送水陣裡頭。」龍玉簡單的為天穎做了個說明。

天穎疑惑的看向身旁的龍影,龍影明白天穎想知道什麼,點了點頭便解開天穎心中的疑問。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卻還有個疑問「那我們現在要去哪?」會讓龍影親自下陣的地方一定不平凡。

「龍谷。」龍影依舊是那冷冰的口吻...

「龍谷是哪?」台灣有這個地名嗎?

「小帥哥,龍谷就是咱們的故鄉,我和小妹生長的地方。」唉呦,這個帥哥真的是越看越帥,不過...尹,可比他帥多了。

「喔,那你們帶我去幹麻?」奇怪,那又不是我的故鄉帶我去做什麼?天穎的心裡這麼想著。

「問這麼多做什麼?躺好睡你的。」龍影冷冰冰的丟出一句。

天穎打了個冷顫,跟了龍影這麼多年,知道龍影不喜歡多問,便不再多嘴。

三個人聊著聊著,眼看龍谷就快要到了,龍影的眼中閃過著一絲絲的興奮。 

龍玉將龍影這些舉動都看在眼底,真的是沒有寵錯這個妹妹。


  到了龍谷之後,龍影整個換了個人似的,又叫又跳的看的天穎不禁打了冷顫,雞皮疙瘩也跟著出來。

這些小動作龍玉都看在眼裡阿「呵呵,小帥哥,這些年你跟著龍影吃了不少苦吧!那孩子在外一向不表達自己的情感,一時之間改了這麼多,你恐怕是吃不消吧!」

天穎有些尷尬的搔搔頭「痾....其實也還好啦!龍影的姐姐,請別再叫我帥哥了,我長相並不好看。我叫天穎。」

龍玉頓了頓,隨即笑出來「呵,也好,我叫龍玉,叫我玉姐就好了。」

「嗯,玉姐。」天穎像是個乖學生,隨即附和著龍玉口裡喊著玉姐。

「噗,呵呵,乖孩子。」如果有個這麼可愛的弟弟就好了...

「天穎,姐,你們在幹什麼著?走了,不走不等你們了!」龍影此時就像個小孩子,讓人想疼惜。

兩人相視了一會,便往龍影那跑了過去「唉呦,像個小孩子似的,待會龍昕看到又給人家看笑話了!」龍玉說道。

龍影的身體停頓下來,緩緩轉過身來,瞪著龍玉說道「龍玉,這玩笑不好笑!」龍影的臉皮緩緩抽動著。

看著自家妹妹反應如此的大,龍玉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

「哼!不理妳了!」看見龍玉這樣,被捉弄的龍影心裡明白卻又不甘心的賭氣。

這時被遺忘許久的天穎跳出來說了說「痾....兩位姑娘行行好,玉姐影妹敢問在下來到這裡是要做些什麼?」

「阿!」龍影驚呼「對耶,我都忘了你了,姐姐,妳待會替我把他帶到長老那,讓他在長老那待個十天半個月,我有事先去找龍昕了,拜!」話說完龍影便變身成一條龍往南方飛去。

龍玉看見自家妹妹這樣,不禁嘆了探氣搖了頭「唉,這孩子做事還是一樣這麼魯莽。」

天穎在旁看的一蹋糊塗「痾....玉姐,這...那我現在..?」天穎心中有著許多疑問。

龍玉看了看一旁無辜的天穎,又嘆了口氣「唉,你隨我到咱們龍族長老那吧!他會告訴你你想要知道的事情,你還得在他那待到龍影玩夠了才行呢..」可憐的孩子,辛苦你了。

天穎心中有著無限隻烏鴉飛過「喔...好吧!」話說完便跟著龍玉走向北邊,朝著那個從未蒙面的長老走去。



第一篇,完

為完待續...



♥_傻蛋_妖&sup2 2007-09-21 23:50:51

讚啦~
要繼續寫喔 ^^
也謝謝你來我報台留言叫我來看喔 ^^

版主回應
好 ^^

不會 ^^
2007-09-22 06:37:06
哇係 穎:) 2007-09-21 18:28:46

 噗噗 。

好看好看ˋ
    不錯芽>ˇ<

要加油攸~

版主回應
謝啦 0.0 !!

我會加油的 ^^&quot
2007-09-22 06:37:36
翁肥ˇ 2007-09-21 17:38:40

噢天呀...
我沒看完><

好多噢!
妳好強(我只能這麼說`ˇ

版主回應
謝謝啊 ><

過獎了-///////////-!!
2007-09-21 17: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