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2:20:53小白豬 ﹎ 豬豬芸

☎ 忌妒 ,



最近覺得你好煩,

出口閉口,都是他,

你不煩,我都覺得很煩,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講,

但是 我真的受不了惹 > <


我知道,我很替你開心你交到新男朋友,

而不再留戀於前男友,

但是,你交到新男友,

卻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你多麼黏他,多麼喜歡他,

我知道這都是好的,

但是… ,

好吧 , 我是忌妒, 可以惹吧?!


你跟他,既同班,又坐在一起, 天天都在一起,

下課也在一起,要補習也一起,做什麼都一起,

你讓我,產生了,我最不想產生的"厭惡"

就是太好惹,我很不想看見,

我希望你們好,但是,不是這種好,

你們好到,可以,不要我這個朋友了,你懂媽?!



跟他聊天必我重要,跟他講電話比跟我講電話重要,

跟他出去約會有比跟我去逛街重要,

跟他跟他跟他跟他,

就連我們之前最平凡的下課時間,

你跟我都是聊很多很多,

什麼都聊,而現在勒?!

你跟我聊的,全都是他!!!!!


小姐,我真的受夠惹,

你們夠了沒阿?!




還有,你的食量,

我不是你的誰?!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不要再這樣吃下去了,

我很不爽,

一個女生, 無底洞也該過惹吧!!

你吃湯麵、肉圓、燒仙草、綠茶,

這樣你就該飽了吧!! 我還嫌你吃太多勒!!

你說過,你想為你男友減肥,

我很贊成你,雖然你沒有很胖,

但是,你這樣吃 哪天身材不走樣也奇怪,

說要為惹他減肥,但是 你現在卻越吃越多

你說控制不了,但實際上你也沒有心想減吧?!

我問你不是要減媽?!

你現在卻說 你老公說 不用減 胖胖的比較好抱...


天阿...小姐 .. 不要又是你老公說你老公說 ...

夠了沒?!



算惹.. 你家的是 不要怪我當初沒跟你提醒 ...

上一篇:☎ 失望 ,

下一篇:☎ 改造野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