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6:01:33小白豬 ﹎ 豬豬芸

☎ 那種感覺 ,



看著之前喜歡過的人,

現在又看看你,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只知道,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那感覺,很糟,很糟,

我害怕,

害怕,哪天我又會是那一個罪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珊珊是這樣說的,

他說他相信我和你,

我也相信著我和你,

但是,

我不信任我自己,

我是個罪惡很深的罪人,

我不想,我不要,

看著你的照片,

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麼?,

我知道, 不好可以改,

不能可以換,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沒資格去嫌,

我想重點不在這個吧,

害怕,

你不要來牽絆於我的生活,

每次你一來,

我就會是一個罪人,

我會堅持於你,

我不想放棄,

就算我已經知道了結果,

那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