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1:58:51小白豬 ﹎ 豬豬芸

♫* 不要懷疑我 好媽? * ))




妳*

可以不要懷疑我媽?

我承認 我很花 但是 我並沒有 花到那種地步*


你不要認為 我跟你老公講幾句話*

就認為我喜歡他好媽?



還有 妳如果 認為 我喜歡你老公 那請你講明

不要來陰的



好姊妹 我們有必要變成這樣媽?

我說我沒有喜歡你老公 就是沒有!!!


更何況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的是 信(小白)


就算我移情別戀 也沒有必要到跟你爭

因為 妳老公跟我只是好朋友


所以 沒有什麼好爭的



妳如果還是這樣認為

那我也沒辦法

我只好 不跟你提感情

我只好 不跟你說 談他的事情


就是這樣 你看你怎樣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