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40:17玉米供煮

運動會

運動會不但有比賽,還可以一邊吃零食一邊看表演感受愉快熱鬧的氣氛,所以參加運動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運動會這一天,校門口設了各式各樣的攤位:熱狗、汽水、棉花糖……攤攤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家人來參與總不忘為我們小朋友帶上幾種可口的零食那才真叫得意!
第一個節目是五、六年級大哥哥大姊姊的「創意進場」。他們各班絞盡腦汁、精心設計出獨樹一格的服裝造型,以創意方式進場讓大家參考觀摩。他們有的班學螃蟹走路;有的班邊走邊唱;有的班走走停停,說得上是花招百出。有的人把圍巾當頭巾;有的人把襪子套在手上;有的人把蛋糕盒戴在頭上當帽子;有的人還粘了亮晶晶的護腕,十分引人注目,看得我們這些學弟學妹哈哈大笑、目不轉睛。
不久,賽跑項目登場了!選手個個全神貫注準備起跑。「碰!」的一聲,槍聲響起,有人過份緊張偷跑,被叫了回來。大多數的比賽選手卯足了力氣,拼了命往前衝;也有人左顧右盼,深怕別人超過自己;當然也有少數人自顧自的慢慢跑,就像烏龜一樣慢。
最緊張的時刻──「三年級六十公尺賽跑」項目開始了!麥克風正在廣播:「請將三年級小朋友帶至六十公尺賽跑起點預備!」我的心臟開始撲通撲通的跳。輪到我們這組的時候,我的手心還微微冒汗。「砰!」槍聲響起,我一馬當先,往終點衝去!誰知道就在經過司令台前時,我卻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大叫:「阿敏仔,加油!」我側過頭一看,卻沒看到人,再仔細看,只看到一隻手在揮動。然後,我就因為重心不穩而跌了一跤。等我爬起來跑到終點,大家早就已經領走獎牌了!
緊接著有拔河、跆拳道、親子團競、舞龍舞獅、大隊接力和各年級的舞蹈表演在同學及觀眾的熱烈掌聲中一一登場。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四年級的表演──「彩虹的微笑」。他們的動作熟練,看起來整齊劃一、精力充沛。他們的綵球在空中揮舞著,五彩繽紛的顏色則像是彩虹一般,變換隊形時更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因為他們的表演精彩萬分,所以得到如雷的掌聲!
所有項目結束之後,充滿歡樂氣息的運動會在樂隊的奏樂聲中進入尾聲。今年表現好的,值得鼓勵;像我一樣表現不佳的,要繼續加油,希望明年也能有亮麗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