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0:23:29char~

像霧.又像花

我也不清楚

可否告訴我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狀態?

是我多心嗎...

是我誤會了嗎...

是我情感太豐富了嗎...

我想

是我太渴望愛吧...

......

分不清甚麼是真甚麼是假

一切都那麼的實在

突然又好像甚麼也不是

姑且

把它當做一個回憶的類積吧~

然...

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

人生像霧.又像花......



照片真的拍得很美呢...!


***********************


k朋仔

拖著你的手行街真的很舒服

謝謝聆聽我的心事

也謝謝跟我分享你的生活~

聽到你說找我做伴娘

已高興得要死

你想我做甚麼便做甚麼吧~

隨時候命!


***********************

今天整個人都疲憊不堪

背部一直在痛

如果延遲在今天這個晚上才發生

昨晚的專業按摩

果效一定更大

身體的疲乏軟弱亦更能得到舒緩......

我想

不應該太貪心吧!

謝謝~

謝謝兩種動物的"混合體"~!



************************

經歷了人生首回邊看戲邊睡覺的經驗

唔......

好冷~

唔......

好累~

真的好累~

不過

看了一套應該笑得滿場飛的電影



得到了甚麼

我認為

應該看一看

"星際快閃黨"

不只是一齣笑片那麼簡單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