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9:15:59痕仔

Because of you 02

總是覺得時間很快,不過一會兒就中午了!我和兩位跟我同年級大四的一起在籃球場旁的樹下吃飯......

「欸!王蔚藤,我們班上有個轉學生好正喔!你要的話我幫你打聽打聽。」隔壁班的皓子拍著我的肩膀笑著

「不用了啦!」我敷衍過去,其實心理很想要的說......

阿筌插話說:「聽說她叫林关雨哦。」

後來都散了,筌跟他的女友-琳去福利社吹吹風,而皓子則是翹課去網咖拼一場火熱熱的激戰。

我獨自坐在籃球場旁的大樹下,看著大三的打籃球並且糾正打法,這時有一位很正的妞走過來我旁邊坐著,而且我從來沒看過她,一雙大眼睛,白皙的皮膚,金色和黑色挑染的長髮,大捲的,是個十分好看人。

她先開口跟我聊天說:「你應該滿會打籃球的齁!聽你剛剛糾正他們的打法不是泛泛之輩喔!」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應該是那個轉學生-林关雨......

我回她:「是嗎?還好吧!要我教你嗎?哈哈。」我搔著頭回答

「好阿!那你要教我什麼?罰球線投籃?哈哈,要把我教到會喔!」她笑著回我,而且很迷人。

「那現在開始嗎?你要什麼時候我都可以。」我感覺的到我的心臟『砰砰』的跳著......

她用微笑來回答我,很好看。

於是我跟大三的借了籃球,我站在罰球線示範給她看看......

「像這樣站在這,看著籃框紅色線裡往那裡投。」然後我把球投出去,一個空心進籃

然後我站在她後面她輕輕的拿球我用手握緊她的手教她如何投球,我在她後面聞道撲鼻而來的頭髮釋放的香氣,比我的洗髮精品牌還香,我握著她的手往籃框投,球飛一個很大的弧度進籃,是空心!今天真的走了一個狗屎運阿!在美女面前喇到空心,只能用一個字眼來形容......

爽! 



   




 

上一篇:Because of you 01

下一篇:Because of you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