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2:37:31" ܤ 昭昭

光啟加油﹋

今天主任突然要我們班去當校隊的啦啦隊

下午不用上課當然很開心

不過我開心的其實是可以去幫籃球隊加油

今天的對手是花蓮體中

比賽前聽到有人說他們蠻強的

害我擔心了一下

不過比賽開始我們都得6分很久了

他們才破蛋

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們贏定了!


後來的結果當然贏啦~

雖然贏了很多分

我還是覺得這場比賽很精采


有一點我覺得花蓮體中的有點可憐

那就是他們學校沒組啦啦隊

輸了之後全部的人都用走的

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還有人說他們要走回花蓮 =.=


下次如果他們要去高雄比賽

我要跟主任說我們也要去

我不想看到比賽現場

光啟是冷清的。。。


最後籃球隊的都有跟我們說謝謝

讓我覺得我們這幾天沒白辛苦了


晚上放學豪豪豪有看了我一眼耶

我可是超認真在幫他加油的

他們明天的比賽我們不能去了

不過我會在心裡繼續幫他加油﹋


光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