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0:19:52自然風

大樂透

每當大樂透連槓個幾次之後
接下來總會有一次全民陷入瘋狂的狀態
然後就看著新聞上面標著
「今天預計上看X億!」
並且你會發現到,越接近八點
所有人的情緒就越亢奮、
行人的腳步就越匆忙(趕著找台電視看開獎)、
小吃店的老闆緊張的情緒都滿到了地上(連你點的麵都忘了煮)
最後!開獎時刻一到
聽到的就會是一陣歡呼
但更多的是嘆息聲
這!就是台灣現在的全民運動~~~
全民的發財夢!

昨天,台灣又有三個億萬富翁誕生了
嗯..恭喜他們
雖然我昨天也搭了這班全民運動的車
不過,結果就是~
我是被踢下車的那群人之一

向來我就和樂透無緣...
每次買...買了好幾次
但是到現在連一個200元也沒中過
所以說..我是個好人..總是在作公益
然而這樣就會讓我停止不買嗎?
我想應該不會的..因為我還是想繼續做公益..哈!
但是..抱著發財夢做公益..好像有點......
管他的!!

雖然昨天沒中獎....
但是我卻意外的看到了我想念的人
我想..這比我中獎還要值得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