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4:47:21查理布朗

我愛電影‧靈異象限 Signs

從小到大 從電視上書本上所看到的類似相關外星人介紹 每每都吸引我的目光

一直以來 我都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相對於科幻外星的事物常常懷著無限想像

前幾天滿心期盼 看完好不容易下載來的影片(找了好多BT網頁) 但看完了卻覺得有點失望

可能劇情不及世界大戰的精彩與那樣多的特效

反而有些悶 幾個片段都是緊張刺激後然後就悶掉了 有點高潮殺手的感覺

早在四年前剛上映時 我就很想看這部片 簡潔緊湊的電影介紹 神秘震撼的音樂

又引起我的對外星的好奇 但是片子太多沒看完 時間久了也就忘了這片的存在

電影裡 科技尖端不知領先我們多少光年的外星人 怎會如此狼狽

搭乘可以隱形的飛碟 但是卻自身唯一的武器只有手中的毒氣

沒有想像中的光線槍 防護罩 只能被人類使用的球棒打的團團轉

混亂中 我還以為我再看驚聲尖叫四咧 真是....

或許 像世界大戰裡面外星人盡情屠殺人類哪種更刺激的片段 才能更吸引我吧

就像我喜歡看活死人片一樣 活死人盡情屠殺活人 怪怪 我的潛意識太黑暗哩




內容簡介:

賓州巴克郡的農田裡出現了一個面積超過五百平方英尺的巨型神秘圖騰,到底是來自何處的神秘力量造成這個圖騰,抑或是這只是一個玩笑?
  梅爾吉勃遜飾演一家之主─葛翰海斯遭逢喪妻之痛獨立扶養兩名年幼的子女,他必須通過種種測試找出圖騰背後所隱藏的秘密,華昆菲尼克斯飾演邁瑞海斯,是葛翰海斯的胞弟,曾經是美國職棒小聯盟的球星,他對於這個神秘圖騰也有他的看法。

  不過自從神秘圖騰出現在海斯家的農田當中,海斯家也開始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然而更令人害怕的是,隨著神秘圖騰而風湧而至的媒體與圍觀群眾讓海斯一家充滿恐懼。

  享有「21世紀的希區考克」美譽的年輕導演奈沙馬蘭繼【 靈異第六感】之後,再度帶領同組幕後團隊,將以【靈異象限】一片改寫驚悚片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