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02:52:42夏琳

秘密

其實我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吧
我想......

拖著宿醉後疲憊不堪的軀殼
腦中的記憶像是被輪姦般的糾纏拉扯我一夜
忍下胸口想噁心的衝動 衝出捲家的門呼吸冰冷的空氣
原來酒醉也是會做惡夢的....

計程車司機操著台灣國語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攀談
「小姐,你是現在才要回家喔?」
「..........................」
「昨天晚上一定玩很晚喔?」
「......................」

看到我一句話都不說連頭都不轉的冰冷表情
這位不識相的司機大哥楔而不捨打算繼續跟我耗下去
「小姐你這麼漂亮一定有很多男生追對不對?一定有男朋友了喔」
「............................」
「昨天一定是跟男朋友在一起對不對?」
「............................」
「你跟你男朋友感情一定很好囉?」
「............................」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阿?女孩子可以早點嫁嫁比較好的拉」
「............................」

冷不防的落下一滴淚
兩滴、三滴、、、、、、、
司機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眼
笨手笨腳的抽了面紙給我賠不是
「我問錯話了,小姐你別難過阿」
「..........................」
「唉呀...你還這麼年輕,男朋友再找就好了」
「..........................」
「我女兒以前也是跟你一樣拉,你看看!他現在還不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

目的地到了
「小姐..175塊,算你170就好了,真是歹勢害你這麼難過的拉」
我從錢包裡抽出兩百塊鈔票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把這個不能說出來的秘密說出來
「不用找了」
我匆匆下車關上車門跑過斑馬線
留下一臉莫名其妙的司機

我一邊跑一邊開心的笑了
我花了30元 讓一個計程車司機帶走我心底的秘密
很值得



至於我到底說了什麼.....
呵呵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