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10:34:46夏琳

10秒鐘的擁抱

11點15分45秒
我接到了TC的電話
儘管男友在身邊
我告訴自己...是我欠他的

謊稱是室友Monica的鑰匙忘記帶
我下樓幫他送..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生日

不知道當時自己是怎麼下的決心
或許是跟前男友之間的關係令我難熬
也或許是夢中那個記憶深刻的擁抱
我答應了TC的追求
交往的第7天我收到了一朵玫瑰
第10天正式宣告破局--分手

我掩不住心中的愧疚
因為他只是個替代品
即使他不說我不說
眾人都知道他愛我2年了...
我卻輕而易舉的毀了他

在學校幾乎已經視若無睹的我們
在他生日那天我們約了第一次會
是我提起的..事實上
那天我男友正好出差
說我賤嗎?我不否認
那晚他載著我 我輕輕靠在他背後摟著他
什麼話都沒說..但我們彼此知道我們將不再有明天..

昨夜
在他把禮物交到我手上
我低著頭道謝
在我轉身上樓的那一刻
他緊緊抱著我
算是最後的告別吧
我想
他看到我眼中的淚
我也看到了他
心中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