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24:31阿飛

補-讀書班



我們...因為聽了老師們說


參加讀書班對我們的成績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所以我們報名了...


且當初我們班的讀書班差點開不成


後來好像因為別間學校的學生報名了


讓我們的讀書班順利開成


也因此展開了自認辛苦的生活


年前8天的讀書班...


是經過了8天,是讓我認真的讀書


或許知道我的成績的人,會絕得應該其實還好


但這麼樣的長時間讀書,似乎是我的第一次


有時會絕得我是個過動兒,無法安靜乖乖坐在書桌上看書


尤其是看這麼久的時間,呵呵


而現在我或許就像老師說的,看書很容易忘


所以現在也要把課本讀很多次,希望我有這個意志力可以撐下去


二技...至少要有一間學校(本科系的),現在的我有學校念就很開心的


那可愛的生解...我要好好的跟他奮鬥,明明蔡阿伯教的很好


而我卻讀得的這麼2266,真害


但也是因為有班導的用心,讓讀書班開成


哀,但我們的成績似乎也讓他感到不滿意


雖然我的成績並不好看,但也讓我更認清我的程度


而這8天的讀書班雖然自認很辛苦,但道也讓我這個寒假過的很充實


年後還有2天半的讀書班,各位親愛的同學們,也要繼續加油!!

上一篇:補-ACLS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