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08:19阿飛

覺悟



在去年底...


補習班舉辦了一個模擬考


之所以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印象中是在我們實習當中


公佈這個消息....


而因為實習很忙,回到學校忙報告


所以到導致在考前用"有史以來"最快的讀書方式


快速翻閱


而那成績,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


且重點來了...當我自己在改試題卷時,竟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會的...都對;我不會的,一題都不對,


這是要告訴我,我的考運一點都不好嗎?


需要靠自己多努力讀書,讀多少,就反映在成績上面,


但若如果真的如此,那也只要多努力讀書了。

上一篇:捉弄

下一篇:牽手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