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15:04:01B

7月24日

已經很久沒有了打日記的習慣啦
現在有空。

在這幾個月裹,我覺得自己過得也不錯哈哈。

不過最近有個朋友失戀了,
勾起了我那時失戀的回憶。
這是我最不想想起的回憶,
只想輕輕想一想,
就已經很難受。
因為我始終走不過去,
不管是什麼時候,
我想我也是沒有勇氣走過去。

我知道失戀是最需要朋友的陪伴。
所以該做的,我都做了。
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像我這樣了。
哈哈

And I want you to know
You couldn't have loved me better
But I want you to move on
So I'm already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