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39:05BITCHER 國王

笑翻

哈哈哈!!我說我又要破功了!!

原本說要好好的開始讀書!!結果咧?!

真的很好笑!!我每次都食言而ㄈㄧˊ!!XDDDD

我又開始躺在床上翻滾的日子

啊!!ㄙㄨㄥˋ






昨天昨天跟媽咪的學生聚會!! (傳說中得阿美族)

我們去吃泰式料理!!


我說也太好吃了吧!!

整個酸酸辣辣!!哈哈!!我整個好笑到拍桌!!


我說長久以來壓抑的結果就是我的笑點變超低


動不動就會開心!!欸!!我說我以前笑點超高的耶!!


叮!!還有還有!!昨天我老母也不知道哪個心血來潮




買了一盒24裝的壽司!!超好吃的!!

當我不以為意吃的很爽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標價!!我當場手軟!!

早知道拿到ebay去網拍賺錢好了!!

我還想到要在最後面用9號字體

寫說”保鮮期限2小時.過期壞掉恕不負責”


耶!!你說我厲不厲害!! (回音:厲害!!~)

後來他們全部跑到我們家把我跟我姐的提拉米蘇吃光光!!

我說!!那是我跟我姐的耶!!

就在一跟睫毛掉到眼皮上的時間!!

碰!!不見了!!

(殘念)





燦爛笑!噢!!我買了新的隱形眼鏡

是很自然的那種褐色!!


叮!!整個都是我的愛!!









媽媽有隻雞  媽媽有隻牛

爸爸覺得很驕傲.他完全不在意!

登登登登登登登 牛!!

登登登登登登登 雞!!

登登登登登登登 雞與牛!!!!








p.s 阿美族等於我媽的學生,因為我媽名字裡有一個美字
  哪天我們901也來組個阿廖幫!!還有我上一片文章撞標耶!!
  根之前打得另一篇!!一模一樣的標題!!好酷炫!!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