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12:12BITCHER 國王

MY HOUSE

今天的我很醉!!

哈哈哈!!我開心的點在哪?!

我不知道!!昨晚我睡不好!!

所以今天早上臉很幹!!

我媽就給我錢啦!!我也笑了!!

昨天!!我很慘欸!! (苦笑流眼淚)

今天,就去了小庭家!!做了一件偉大的事!!

就是玩吉他!!真的是玩而已!!

應位我根本不會!! (嘻笑)


曾經答應某人要把我家的照片給她看!!

今天拿到數位!!就拍給你吧!!

我媽幫買的數位!!不錯貴!!

聽說是一萬七!!其實也還好!!

應畏他很棒!! ( 對手抖王來說 )


今天!!我們家很開心!!

我心中的不安也放下!!

我說!!我相信你!!

行不行?!


今天有人說我是農曆的愚人節!!

好像真的是!!是嗎?!

愚人節不是四月一號!!

不過我沒被騙就是了!!

誰敢騙我?!把你全家剁了煮湯包!!

噢!!湯包!!

我餓了!!做進我一直很喜歡吃麵皮類的!!

如:水餃...

還有那天我變成霹靂遊俠!!!

我跟PLUM聊天!!

聊一聊大概1:11分吧!!

我說我餓了!!但那天颱風!!

PLUM說如果沒有他可能可以幫我想辦法!!

結果!!我挖冰箱!!

我居然變出一盤”焗烤黑胡椒鮪魚奶油麵”!!

你說我屌不屌!!我們家的烤箱太偉大!!

(不只狂笑)



昨天FAIDAY很溫馨!!

真的有那種要噴淚了感覺!!

亮亮!!要加油!!

摁!!縮然我一直詛咒我媽!!


我家客廳



我的鋼琴


價值不匪的爛花瓶!!我很討厭他!!

因為每次走過去!!都有人說!!

”弟弟阿!!要小心喔!!”

悶!!是我重要!!還是花瓶?!



我家的走廊!!我說他是藝術光廊!!

動不動我愛的畫就被換掉!!

變成水墨!!真是!!

我媽真的不太懂我的胃口!!



我可愛的桌子!!那堆書是”東山暑假作業”

中的國文部份


我的衣櫥!!全被學校的衣服塞爆!!

原本放制服是他旁邊那櫃!!

結果....

八千九往這塞!!



他是誰?!

聽說叫徐永勳

我忘了!!

正式在下



BIG GUA:) 2007-09-04 21:33:45

我真的很好奇!!你的名子最後那個字怎唸?

不用聽說!!我們真的同班!!

你們都沒有找我們聊天!!

怎會HIGH ?!

我旁邊的說!!他其實很愛講話!!

哈哈哈!!

林小珈 2007-09-03 18:28:03

ㄜ..聽說我們同班
去看你無名就來這看看了

你家還真不是普通的酷><
好好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