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29:35BITCHER 國王

Andy Warhol

”Andy Warhol是知名的普普藝術大師
他是個有爭議性的傳奇人物
因為他可以把藝術變成流行,也可以把流行變成藝術
藝術界的人覺得他不是正統,但流行界或是一般大眾卻又愛死他
他喜歡用生活隨手可得的東西做為題材,雖然看似簡單卻又充滿他的風格
一直到現在,他的作品還是可以散件在各個地方,當然也包括了服飾。”

他是大師!!真正的大師!!

現在我整個欣賞他!!

Andy Warhol!!雖然他死了!!

但是你知道多少潮流品牌還在模仿他!!

他殘留下來的是完美的”潮流系”

哈哈哈!!這張圖是用這程式做的

http://www.bighugelabs.com/flickr/warholizer.php

喜歡普普風的就可以自己玩一下囉!!

欸!!那個Andy Warhol就是普普風大師啦!!

傳說中的鬼才!!叮叮!!

相信我!!你也一定用過他的創作!!

瑪麗蓮夢露,這是Andy Warhol最知名的作品之一
而這個不同顏色的九宮格,也是Andy Warhol最廣為人知的用法。
我最愛的ROYAL ELASTICS在年初也跟Andy Warhol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鞋
大量引用他的圖樣在鞋上,超有味道的


啊!!對了!!我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折騰的這幾些日子的我!!

咍!!真的有那種大病痊癒的感覺!!(紅潤的笑臉)

哈哈哈!!我的乖乖!!

我終於可以捧著薯條加奶茶了!!

呼!!想到就按耐不住的快樂!!

還有!!各位!!別再問了!!

我上南港

(很快的澆熄了所有的快樂)

現在南港等於催狂魔!!

噢!!我快要跟它熱吻!!KISS!!

我決定!!放棄報到!!

就讓我的空爛在那邊吧!!

我要投入東山的懷抱!!

上一篇:38.6

下一篇: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