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0:50:30查爾斯

衡量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想
忙了這些事情
花了這些時間
到底獲得什麼
我看不到一個成果
我得不到增強

是當兵的關係吧
在部隊裡頭的想法就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也漸漸失去了
那種當老師的感覺
有點徹底

褪下令人討厭的氣息後
真正進入所謂的社會
我承認一開始有些不得要領
每天戰戰兢兢地
深怕自己說錯或作錯事
像是當兵的遺毒還在
在漸漸找回與人相處的技巧後
也漸漸掌握了一些方法

但每天的每天
我總是在想
這些努力和付出
我真的得到快樂嗎
我真的得到應得的報酬嗎
呵呵....
很令人頭疼的問題....
很難以衡量的問題....

上一篇:揭幕

下一篇:○○〤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