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13:20:05查爾斯

崩潰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來這裡
明明知道我受傷
卻硬要我來這裡
我一天一天忍耐
一天一天地承受
如果你也有了傷
或許你才會明白
我不可名狀的痛
那時你才會知道
受人嘲諷的壓力
那時你才會愧疚
嘲諷別人的愚蠢
若有健康的身體
誰願意承受傷痛
當軍醫診完右膝
嘴裡說了一句話
我只能幫到這裡
想要再詢問的我
心灰意冷地落寞
我到底做了什麼
命運如此地折磨
安撫心情的話語
不知在多少個夜
莫名地告訴自己
但其實都是屁話
恍然大悟的感受
或許那些自殺者
都是這樣的心情
亟欲以一時解脫
來解決所有的痛
生命的確誠可貴
但命運無法掌握
每個人都有劇本
早在誕生問世前
早已經被人寫好
等著你來演出了

上一篇:禁錮

下一篇: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