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23:58:52charleneue

再忙碌也不會忘記補充的美顏品~【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夏琳文章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嗚~好吧!!我知道發漏我的文章的人很少~))

原因就是~夏琳突然發現考試將近不能再混啦~所以暫停寫文一陣子~

~~~~~~~~~~~~~~~~~~~~~~~~~~~~~~~~~~~~~~~~~~~~~~~~~~~~~~~~~~~~~~~~~~~~~~~~

 

連續三天~每天通車從宜蘭到台北考試~早出晚歸之外~

回來還要照顧整天沒見到媽黏得要命的臭Q~真是累屬我啦!!!

連頭跟背痛都找上我了orz

可是夏琳意外發現~雖然強烈睡眠不足~

我的氣色跟膚質卻一點也沒變差耶~

((重點這從考前一個多禮拜,夏琳就幾乎沒再上保養品了))

 

好奇我的小秘訣嗎?CCCCC~~~

 

cats2

 

正好在考試前幾天收到pchome美學院寄來的試用品~

整個超級lucky的~竟然成為我這次大爆肝的美顏保養品~

 

【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P1180992

 

包裝一整個很精巧~是女孩們會很愛的清爽感,另外粉紅色又很繽紛可愛~

小小一瓶才50ml~不過每瓶含有足量5000mg膠原蛋白,是很高純度的唷~

夏琳喝過3000mg的~那對夏琳而言就很無感!!!有喝跟沒喝沒特別感覺說~

但若是一天喝兩瓶又覺得好傷荷包

 

 
 
另外~酵素水解技術很厲害~分子量小才易吸收
 
P1180735
 
 
 
最新日本美妍專利認證-山茶花萃取+膠原蛋白 效果加乘
 
山茶花的效果夏琳就不墜述啦!!請大家自己google~
不過石榴萃取~加上葡萄口味~整個口感真的好好喝~
 
香香甜甜~比果汁還吸引人~
因為是巨峰葡萄~甜度絕對是讓你滿意的啦
 
P1180733
 
 
而且~夏琳竟然就這樣默默的喝完了~然後~
想把它到出來拍一下液體的圖片~
才驚覺根本來不及在此真的要跟大家好好道歉~((拜託不要罵我罵太大聲))
 
 
 
 
P1180732
SGS安全檢驗,無塑化劑、重金屬,可以放心大方的補充唷!!
 
 
建議第一次使用者:每天一瓶至少持續六天
注意事項:
孕婦及哺乳婦、孩童、病患、服用藥物者,食用本產品前請先洽詢醫師之意見
本產品為天然成份萃取,若有沉澱或外觀顏色稍有變化屬於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cats1

還好夏琳收到產品的第一天有拍照存證~YA~

百忙之中還好做對了2件事~  

一個是有拍照~另一個就是有每天起床乖乖喝一瓶~!

據說是餐前食用效果最佳唷!!所以夏琳是每天起床空腹食用~

 

夏琳的氣色真的沒變的"菜菜子"反而臉變"亮"耶~

氣色看起來真棒!!比考前還棒CC

((好吧我承認~美中不足的是眼神!!看眼神就知道經過大考我有多累~))

 

 

【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是夏琳唯一喝過完全沒有腥味的膠原飲唷~

而且真的滿好吸收的~((因為夏琳的肌膚就是很"有感"嘛!!!))

好喝又不是只喝"心安"的好美顏補品~推薦給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