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22:06:27charleneue

小肚肚緊實日記-法國伊蘭纖姿 輕盈曲線精華

 

年輕的時候,夏琳也曾爆肥到80kg

但是從沒想過肚皮會鬆垮,可能因為年輕,又是靠著運動~慢慢瘦下來的,

所以完全沒這樣的問題

 

直到生完小孩,夏琳還是很驕傲~

因為......妊娠紋可是一點也沒有在夏琳的肚皮上留下痕跡

 

只是,鬆垮的肚皮卻讓夏琳一點也驕傲不起來

夏琳終於知道甚麼叫"身不由己"

肚皮真的變的伸縮自如,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擠出肥肉,再也不敢說自己沒有小腹啦啦啦啦

 

所以變要有小工具輔助啦~

夏琳這次介紹的是~法國伊蘭纖姿 輕盈曲線精華

 

((話說~夏琳懷孕的時候就好想買它的孕婦除紋霜來用了說

   只是因為不知道效果怎樣~怕不好用會浪費錢))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一次體驗七包~

因為阿~據說實驗證實7天就能有感緊實,初次使用的緊緻滿意度更高達80%!

 

所以好奇心強的夏琳~當然要體驗足七天囉

2013年法國伊蘭纖姿新品-輕盈曲線精華
 ●初次使用感受緊緻滿意度80%
 ●一天一次,美體效果一整天
 ●獨特緊緻因子(鈍葉號角樹幹萃取),提升緊實效果
 ●微脂囊科技,日夜滲透,持續作用
 ●質地清新易塗抹,保濕清爽不油膩
 ●獨家特調花朵與清新綠葉香,擦完清新怡人

微脂囊科技─配合生理時鐘分段吸收
 ●立即滲透(白天)─加速脂肪消耗
    ◎滲透成份:鈍葉號角樹萃取、咖啡因、花椒青素專利配方、常春藤萃取
 ●延緩釋放(黑夜)─抑制脂肪囤積
    ◎釋放成份:蘋果枝幹萃取物、橙皮素、山柳菊

使用方式:一天一次,白天使用最佳,取適量塗抹於欲纖體之部位。

 

 

擠出來呢~質地就像很清爽的乳液

 

 

 

不濃稠,味道很像雅頓的綠茶香水,聞起來好舒服

((我家二爺還以為我換了新的身體乳~一直問我是甚麼這麼香))

輕輕擦在肚皮上,很快就吸收了

 

希望夏琳鬆垮垮的肚皮有救耶

 

第一天認真的量了一下腰圍

 

OMG~夏琳產後是還有5kg還沒瘦回來~!

不過~腰圍還真是壯觀耶!!!

 

因為乳液還好多~順便把腿也帶一下吧

((當作日常保養也不賴~因為很香很香))

小腿聽說得這樣捏,才能擊碎脂肪

 

另外~還要把小腿當毛巾那樣用力擰,聽說也是使小腿更加緊實的妙招唷

 

我說~先不管效果怎樣~

塗抹本身就是個享受啦!!因為~我愛的綠茶香可以持續好久

只當做身體乳用也不覺得失望耶!!

 

第三天~腰邊的肉有比較小嘛?

好像改善了點~但是還是挺可怕的耶!!都已經縮小腹了說

再來量個數字吧!!


不會吧

真的有比較小耶~!!!!!!

我說小了半吋~也太......

太讓人有成就感了吧

害我開始心動了~下次懷孕好像該買個孕婦除紋霜來用用

 

到了第七天~

 

同一件褲子,夏琳腰邊的肉好像變得緊實不少

跟第一天比起來感覺真不相同

 

繼續看看腰圍囉~

呀~

硬是少了超過一吋

雖然還是沒有回到生產前的身材,

不過~短短七天讓我這麼有成就感~真的好開心阿

 

別懷疑!~這七天裡夏琳連一公斤也沒少!!

但是只要身材變的緊實,即使體重完全沒掉

看起來也會苗條許多唷

((搭配運動或是伸展操更有效唷!!))

 

以上夏琳的使用心得,推薦給和夏琳一樣需要肌膚緊實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