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09:31:02Charlene

1223 X'mas Party前言

 

辦活動最期待看到活動成功,看到幾乎全員到齊的人數,活動已經成功一半了!提起勇氣,借這地方說說心裡話...

我非常樂意、也很有熱忱來服務重視團隊精神的絕大數同事。所謂重視,不是指參加,而是尊重程序進行,積極表達Yes or NO。團體中必有不同的聲音,我們都要尊重自由意志,對於誠懇對待這些活動的人,由衷的感謝。

這些活動是小事、小case,但是,或許是職業病,只要是工作,我的態度是一致的,也樂於維護默默在方矩內做事的人的權利。如果我做錯了,要檢討改進,卻不想因活動過程事後不開心,私下抱怨。若能避免這些考驗人性的負面事發生,我願意事前當壞人,堅持原則,扣住每程序的環節。

對於在我原則外的極少數同事,只能說抱歉,心力有限,無法面面俱到。
真的很謝謝大家,尤其是
FN,他們以行動表達支持,也謝謝主管們的愛護與贊助。

 

期待大家在Xmas Party都能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