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4:24:22Charlene

邱"意"去死吧!!

身為一個替人民立法爭取權益的人,卻只會以爆料來幫自己增加知名度就算了,現在還公開說謊!! 謝長廷的競選總部花了多少錢我知道,一定花的很少!! 絕對比邱"意"的假髮還便宜!!為什麼我會知道花很少錢,因為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他們只用了幾根租來的鋼樑,再加上一些水泥、玻璃,根本花不了多少錢,謝長廷把高雄改造的比以前好上幾百倍,為什麼南部人都支持民進黨,就是因為國民黨在位期間,高雄完全沒變好。而現在的高雄變的好棒好棒!!我八年前會覺得台北比高雄好,但是現在我覺得,除了高雄以外的城市,我一點也不想去!!我支持謝長廷,因為,吃過苦的小孩絕對會比養尊處優的小孩更了解我們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