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57:47阿紅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在這禮拜
也就是2008年5月21日
我使我的熱血在捐血紀錄上留名
這是我的首次捐血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也一樣會捐出我的熱血
哈哈哈哈



我們7.8人
本來想說能夠在數學課的時候去
因為就不想上她的課呀
不過時間上不賞臉
只好國防課去了
我們排了一節課
直到中午吃飯才輪到我們
途中也不忘補充糧食飲料
而且老天也很不賞臉
下起雨so bad...

直到我真正上了捐血車
才感受到緊張感
砰砰砰砰(沒錯,是心跳聲)
每個人捐血前都會先接受諮詢
要先測你的血紅素夠不夠
這時你要先釋出你的第一滴血(哈哈)
諮詢員不相信我有46
又叫我在站上體重機量一遍
哈哈,事實擺在眼前
你信了吧信了吧


出了諮詢室
真正緊張的來了
我的第一次捐血
真的有點怕怕的
怕會發生可怕的事
我選了個位子
旁邊小ㄚ、斜前面是小慈慈
一起talk才不緊張嘛
小慈慈原本不敢抽的說
你真勇敢哈哈

當針要扎進我手臂的那一刻前
護士告訴我「轉過頭,深呼吸」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扎進去蠻痛的
不過只有一下子而已
接著你就會看到自己的血流入捐血袋裡
真的超怕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
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捐
但是大致上都很順利哦

大家都順利捐出自己的熱血
頓時覺得我們好勇敢
哈哈哈


如果問我下次還願不願意
「嗯,我願意。」
















上一篇:Perfect

我愛笑嘻嘻 2008-06-30 17:06:00

那我也要捐:)
學你當好人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