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17:49:50小橋

《萬水千山總是情-62》夜竹編

“小燕子。。。” 紫薇端著一碗熱湯來到了小燕子的房間,只見她呆呆的望著窗外。
不知道?什?,紫薇覺得一股熱氣直接往眼眶裏沖。什?時候開始,她那快快樂樂,開開
心心的姐姐的背影那?淒涼寂寞?孤單的讓人心酸?
“明天爾康就要帶你去找永琪了,你要有點精神才好呀。。。” 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紫薇輕輕的坐在她旁邊。
“來。。。喝點熱湯,好好睡一覺。。。” 本來想哄哄她,可是紫薇發現,現在的
她,也很想哭,也很想讓人安慰。。。
“還痛嗎?”小燕子轉過身來,溫柔地問道。眼裏有那?一絲?疚和不忍。
“真的對不起啊紫薇。。。我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你也知道我的脾氣一來
就。。。” 小燕子越說越小聲,懊惱的低下頭來。她怎?可以去傷害紫薇呢?可是當
時,她真的快瘋了。一顆心裏一直?喊著心上人的名字。。。
她知道,永琪不可能丟下她一個人不管的,他知道她需要他在身邊。因?他們彼此都是
那?依賴著對方來生存,連心跳都是共鳴的。。。他怎?可能讓她一個人忍受這種相思的
煎熬,擔心的痛苦?
“我知道我知道。。。!”紫薇再也忍不住,激動地抱著小燕子說:
“我知道你心裏有多難受,換成是我。。。我根本都不知道怎樣堅持那?久。。。可是
小燕子,你要抱著希望啊,你還有我們這些人。。。不管是我,爾康,簫劍。。。甚至
是皇阿瑪。。。我們都不會不救永琪的”
“我害怕的。。。不是這個。。。”小燕子幽幽地?道,一雙大眼睛迷茫地往外面望
去。外面的天空,似乎也在為這群江湖兒女抱著不平,好幾天都是灰蒙蒙的,大地顯得
一點生機都沒有。未來的命運,也會是這樣嗎?
“我怕。。。看到永琪。。。會心痛而死,我不知道。。他這幾天受了什?苦,要不
然,?什?他還不回來?我不希望看到他臉上的無奈。。。紫薇。。。紫薇” 小燕子忽
然轉過頭來,充滿恐懼地拉住了她。
“他身上還有傷啊。。。如果。。。如果萬一。。。”
“噓。。。不要這樣想,你不能詛咒他啊。。。永琪是皇上最珍重的兒子,有上天保護
著他。。。有皇阿瑪的鴻福罩著他。。。他怎?可能有事呢?” 紫薇拍著她的背,柔聲
安慰著她,但自己心裏卻是驚濤拍岸,不知上下。
“嗯。。。你說的對。他怎?可以有事呢?如果這樣,我絕對不會原諒他。。。” 小燕
子努力地顯出一個笑容,好讓紫薇安心。可是卻感到天旋地轉,黑暗從四面八方地向她
圍了過來。
“咳。。咳。。。!” 胸中一緊,只覺得喉嚨如火燒的一般。小燕子不禁臉色發白,
一咳嗽,就是一大口血吐了出來。
“天啊。。。小燕子!小燕子!”紫薇嚇得花容失色,連忙幫他又捶又拍的。
“你怎?了?不要嚇我啊。。。爾康!簫劍!快來啊!!”
小燕子哪裏還?得到紫薇的聲音?她的意識力已經越來越模糊了,只感到身體在漸漸往
下沉。。唯一讓他還努力撐住著的,是永琪!她不能有事,?了永琪,她一定要振作,
用最美的笑容來迎接他。
“我不能死。。。我不能死。。。” 她在心裏喊著,額前的汗淋淋落下。
可是她的身體,不允許她這樣的硬撐,體?的劇毒已經越來越擴大了,如果再不加緊搶
救。。。
拉住紫薇的手臂,小燕子使出身體裏最後的力量?道:
“告訴永琪。。。我。。。我好想他啊。。。” 說完,便眼前一黑暈過去了。
“小燕子。。。小燕子啊” 紫薇大叫著小燕子的名字,可是她已經昏沉沉地?不到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