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21:45:48小橋

《萬水千山總是情-58》Tourmaline編

這樣的永琪是沒希望的, 也沒靈魂. 以現時他的狀況來看. 只不過大多只是一具行屍走肉的物體在這世界生存. 就算外間的陽光有明亮, 這個世界的風光有多嫵媚, 但對他來說也是無關痛癢的事情. 羽竹看到這樣永琪既有心痛的感覺, 但隨之而來的,卻是一種安心. 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心. 因為這樣的永琪才會與她走在一起! 現時的羽竹,內心有很多矛盾. 一方面很想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可以健康地生活; 但另一方面,她卻想以這樣的方式一直留下永琪.

"永琪, 你認承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永遠在我身邊,好嗎?"羽竹既温柔又害怕地問.

"小燕子....我很掛念你....." 君凡大哥....對不起..."永琪在唸唸地說著夢話.

"永琪, 你醒醒吧!!!! 你現在需要的人~是我~蘇羽竹. 而不是你的鬼燕子, 君凡大哥..."此時的羽竹失去理智地咆哮地說.

但永琪聽到嗎?! 不, 他不會聽到的. 因為他的心已被這些人佔據他的內心所有位置了. 這時的羽竹也不自覺流下兩行晶瑩的清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