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2:51:19mini babie

唉唉 真ㄉ瘋ㄌ

剛剛竟然打到一半跳掉ㄌ 害我現在又要重打 "=_=

我真ㄉ進入瘋狂狀態ㄟ 超忙ㄉ 又遇到我ㄇ那ㄍ變態加拿大墨鏡老師

作業交給他不行又要重寫 唉 真是大變態一個...

阿你不是說那ㄍ像機不是你ㄉ 你騙我喔o>v<o 哼!!!

不過你也真是ㄉㄟ 在這ㄍ時候壞掉 怎麼壞滴阿 拿去修吧

不然在買一ㄍ阿 哈哈 ^^ 阿你怎麼想去買眼鏡阿 又不常戴 一定是耍帥喔

呵呵 被我花現嚕~~~~~~~~

今天下午去逛ㄌ一下街 唯一一天半天啦 所以去ㄌ一下嚕

不過還真ㄉ沒什麼ㄟ 害人家超想回我最愛滴台灣啦 i.i

如果上帝聽見我說ㄉ話 就讓我中一次樂透吧 降子 我就可以回去ㄌ啦

唉唉~~~~ 可是 可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