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16:00

難得六日



平常都在復興奔來奔去
星期六打了很久的電動手很痛
然後張芳慈胖丁昭憲來打牌
還下了一堆片子要來看

今天去當代看展 時尚的意外
連續看這麼久 這次比較有趣味
哪天肛門做的皮大衣變成了時尚潮流....
幹人類真的很自私

接著李忠仁和余佳昕來我家旁的公園玩
有小溪也多清涼 跟胖子蝦蝦坐蹺蹺版會飛出去..

然後要快點把四開靜物畫完
然後我還沒背單字.......吼

然後明天也就是星期一 (上課)
張芳慈要來天母打球看電影
然後要把素描石膏快完工
星期二
要跟壽星小姐出去玩
炭筆石膏要開始動了...
星期三
一放學許貴婷就在會在校門等我多貼心
星期四
李呆仁要住我家
我們要畫完四開水彩在去瘋狂


阿還有水彩寫生救命阿
好久沒打保齡球了...手好養
810就要交作業了我的媽阿
還是哪個酷人生日
然後要去台中又是玩水
夏天馬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8月 要出國 先去香港 在到上海
YA


wii剛到家 全家大大小小都很愛
手都痛死了......


(事情太多打出來才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