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9 00:52:18仙兒

無法空白。

我最近常想著,跟你在一起是否是好的呢?
為什麼20歲什麼事情都發生在一起。

也許情人也好,同學也好,朋友也罷...
我只要裝成不在乎就行了。
我就不想那麼那麼多。
總覺得自己的腳色扮演的四不像,
到底...該如何自處。

其實我想要自私一點。

想要得到你的疼愛多一點,
想要得到你的關心多一些,
甚至,
想要知道你是否對我存在著那麼一點在乎。
我得不到解答,
你永遠也只是笑著。
裝傻之後呢?
我無法繼續..

你只是把我當成二技時候打發無聊時間的伴嗎?

我討厭自己的想法。
好想放棄。

我不喜歡無解。
可是愛情之中,有多少部分是需要答案的呢?

我討厭談戀愛。
一天拖過一天的模式,
永遠重複不停。

我變得有點膽怯,
我害怕你一天一天在我心中的份量越來越重,
重到最後我無法捨棄。
別帶我去做那些禁忌的事情,
我快無法承受,
更何況,我沒法子掙脫。

我不復之前的堅強。
開始動不動的哭泣,
和你走著,沉默。
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
我開始隱匿自己的想法。
既然無法釋懷,
就塵封吧!


凡仙誤入山林中,
初遇隱樵談甚歡,
秋風落葉誰知意,
一輪明月映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