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5 21:54:52仙兒

發現與體會。

發現自己並不善於言詞。
雖然跟班上某些人比起來,
我算是不錯了,
至少頭腦清晰。

我不排斥接受新的事物,
但是卻是自信心不夠。
常考慮太多,
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想那麼多的。
考完800M,發現自己的體力比從前好了,
不然本來的我是要跑五分多鐘,
這次四分半多就跑完了。
雖然我的氣還是調不過來,
跑完還是全身冷冰冰。
我相信我自己是可以進步的。
就體力上來說。

那麼知識呢?
你說的體會。
不容易瞭解,
但是,
我願意努力。

人所說的悟性,
是否就是在於對別人的體會跟了解呢?
還是體會別人然後超越自我?

不管如何。
我還是照著原來的步調然後慢慢修正吧!
這兩天,思考幾乎全被打散了。
真不像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