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11:57~* 舞动奇迹 *~

要离开了。。

   来了两个星期了,最后决定,还是要离开。。虽然超喜欢这里的环境的,可惜并不能为了环境而留下来。。想了好久,最终决定回到原点,读回Biomedicine。。虽然一定会有人认为我傻,既然有机会来到这里,为何还要打退堂鼓呢?如果真的那么认为的话,我也无话可说,只能说你还不适合做我的朋友,因为你不了解我。。   知道我的人一定了解我不是个冲动的人,因为天生的处女座性格-杞人忧天,所以,更何况是自己的未来,不能让自己后悔。所以,切切实实地想了两天,才做了这个决定。

今天,办了休学。所以,不再是RP的学生了。   上完了最后一科,和megan吃了晚餐,就回家了。回来的路上,有点感慨吧,为什么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为什么这里的教学方式只能这样?一定得PBL(problem based learning)。。还真的挺舍不得这里的,虽然只来了短短两个礼拜而已。。可惜,我还是决定选择最安全的路,以免明年再来后悔就来不及了。毕竟我是一个不能接受不确定结果的人,所以不想拿前途来开玩笑。  

其实,还觉得挺愧疚的,因为浪费了家人的钱@心血@时间@期望。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留下来继续念,可是我真的很清楚自己不会也不可能会喜欢和适应这样的教学方式的,所以尝试只是浪费自己的时间,早退早好,至少我知道是对的选择(我姐看到这应该快休克了啦,呵呵)不过,家人都是很通情达理的,他们都尊重我的决定,home sweet home,嘿嘿~~离开过家里出来生活后,真的会知道家永远是最棒的避风港,而家人永远是最好的停泊码头:)。所以,一直想离开家自己生活的人,放弃这个念头吧,出来后,你会知道自己其实有多想回家。。 
 
其实,还真的得庆幸自己进了NS,因为出来后真的觉得自己成长好多,也领悟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真正想过的东西,也知道一旦失去了,不管再怎么挽回,是不可能再有机会让你重来一次的。看了各式各样的人,也见识了人性丑陋的一面,让我了解到外面的世界,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并不是所有事情都能想怎样就怎样的,特别是遇上了一些超级@#**#$@XX@#$的废人,让你想把她们狠狠干掉。。而且出来后,变得比较牙尖嘴利了,吵架和反驳已经没问题了,还绰绰有余。。所以,有人说我翅膀硬了,呵呵。。  

总之,就当这里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吧,至少真的进来梦寐以求的学校上过课了,没有遗憾,而且还多了个转捩点呢,不是失败,而是另一个成功的开始:)有了别人没有的经验,算是好处吧,而且还交了好多朋友呢,各国各地的朋友。。Chau wei,Hui li,Jojo,Serena,Jane,Syafikah,3 Liyana,Daryl,Nicholas,Hazwan,Wen chao,Tee chin,Kun da,Xiao li,Zhang qi,Ya qian,Hai mei,Megan,Terry,Chipmunks alvin。。他们都是很难忘记的朋友。。还有这个Campus Height 19 的家(1107)。。还有一摊很棒的台湾小吃档,连续吃了好几天了。。还上过《美食大专攻》之类的,陈凤玲和许振荣主持的节目。。STA 专用的多媒体设施。。还很有缘的和一个外国film-maker认识,他还给了我一张很有纪念价值的卡片,希望他的电影能有很高的收视率哦,Mr.Adrian。。虽然时间很短,可是却留下了很棒很美好的回忆~~  

总之,做完所有手续后,就得走了。。会舍不得,可是还是要往自己的方向前进的,所以,到时只能乖乖挥手说掰掰了咯。。再见了~~亲爱的RP。。我会永远记得你美丽的容颜的,可惜红颜祸水啊,呵呵。。今天在这里买了两个熊娃娃吊饰,一个是3月31日(进来RP),一个是4月10日(退学日)。。算是很好的纪念吧。。
caryn 2008-04-15 12:31:50

yala..miss until faint arh!!haha..

adeline 2008-04-14 11:45:38

sorry..after 4 days only i saw this blog.. u r so lucky that u can chase ur own DREAM.. so dun ever give in ur biomedic! Believe in urself! jia you! and friends are here to support u!

版主回應
hehe..thx..khai jie..i will de..carry on for my dreams in the future..u too must gambateh:) 2008-04-14 12:11:33
笨猫 2008-04-14 08:10:54

等你将要的归来。
我们需要的,也许都是陪伴。
而我,也真的需要肩膀。。。

版主回應
对,陪伴。。一起走下去。。拜托,是谁需要谁的肩膀啊?!!搞不清楚状况的傻蛋。。 2008-04-14 09: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