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11:01~* 舞动奇迹 *~

新环境。。新心情。。

   来到这里也快一个星期了吧。。这些天以来几乎都在忙着办学校的东西,一下弄贷款,一下弄学生证等。。忙~~累~~的确,学校太大是一个问题。。单单走路就够我爽了啦。。最惨的是,食堂在最前面,而宿舍却在最后面,无奈~~因为还没开学,所以还挺冷清的。。不过还好,那天orientation时就看见“人潮汹涌”的情况了。。呵呵。。所以,不需要担心看不见人。。不过,倒还真的没有碰见几个马来西亚的学生,尤其是宿舍里,更是连个影子都没有。。希望隔壁房的空位是真的有马马来西亚来的学生吧。。拜托~~我快疯了。。都快变成纯正的中国人了。。讲话已经怪腔怪调了,好像不会说马来话了,一说就打结。。惨~~是想念麻坡的家和朋友的咯。。因为在这里走来走去都是同个环境,又不敢乱闯,毕竟我是路痴,到现在连出了电梯都还是转错回家的方向。。无奈~~以前在麻坡不需要我认路嘛。。
还好这一年的课有chau wei陪我一起上,终于有马来西亚的华人了!!!不用一个人吃饭咯~~而且还会一起搭电梯。。拜一开课了,希望facilitator都不错,希望所有事情都顺顺利利的。。既然来了,我就会加油的~~毕竟是自己选择的,而且还是期待很久的学校。。已经把自己当成RP的一份子了,不知道为什么,这里让我有放心的感觉,害怕也仅是一点点而已。。呵呵。。可能是从兵营回来后的改变吧,至少没哭到稀里哗啦。。也没那么想家。。虽然这里是没有考试没有功课的,但是我还是会赖在图书馆K书的。。因为必须自己学会去了解怎么用那些拍摄机器及它们的功能,还有相关的软件和各个房间的用途。。
那天参观了明年就会用到的所有media facilities。。超棒的!!!让我有了很大的推动力,我一定要比别人强!!!一定要有自己的作品参赛,像Guss学长一样到伦敦去介绍自己的作品:)。。虽然是一年级,但是所有的设施都能用,只要预定就行了。。可是盲目地去试用是不行的,得了解操作方法等等先。。终于明白为什么这科只有新加坡人读了,因为语言能力是关键,毕竟它的教授几乎都是国外的人,而主要的教授是一个从英国来的。。如果没有一定的听力和理解能力,包定你哭着喊妈妈。。哈哈。。所以我是幸运的吧,只是语文能力比别人强一些。。自豪~~呵呵。。
总之,既然来了,我一定尽量做到最好。。因为虽然没有大考试,可是每一天教授都会给你当天的分数的。。总之,在这里,用电脑就好像吃饭一样,因为laptop is our life,所有东西都一定用电脑,连测验也是。。我们没有课本,没有讲义,所有科目都是problem solving,因为facilitator will not teach us HOW,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is ask WHY and explore ourselves。。所以第一年是什么都学的,而且会参到别个科系的学生,什么enterprise skills,basic science科都得学。。还挺期待的。。我是club G的嘛,会选择DJ and film production做课外活动的社团,到时所有studio room都能用了:)!!!We believe there are champions amongst us!!!
~mei mei~ 2008-04-13 21:50:54

no test no homework?!!...so ENVY~~~!!>.<
i wan go too ler~~ gg...
dun always K books k?..must spent some time on missing me!!!:p
miss u ar...muarks

格蕾斯 2008-04-07 19:20:44

亲爱的三八婆,过得不错啊~哈哈
要记得来我家住哦!
我家有七只黄金猎犬!!哈哈

版主回應
死三八,给你传了短讯和在frenster留言也不要管我,你非常好~~呵呵。。好,把你的女儿绑紧一点,要不然你就死定了!!!好想念那时在kem的疯狂日子(学jolin kawad,讲老虎老鼠。。)要给我捎来消息哦:) 2008-04-07 20:52:07
德比公主 2008-04-07 13:41:14

妳要好好把握哦,但凡事尽力就好別自己有太多壓力,這會反效果的,以後有遇到任何問題一定要說出來別把困難埋在心里會痛苦且沒法解決,快樂及享受重要啦!!

版主回應
我会的。。难得这么准,只选一间就真的进来了!呵呵。。去谢谢佬王啊:)有问题的话还是小事啦。。我都会乱七八糟乱写心情乱发泄一通。。只要让我一个人安静下来想通就没事了咯,我的怪癖。。而且有朋友了就不会想太多。。 2008-04-07 20: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