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07:19晴 ♥

點名!


1.點六個人

   靖哈逆 吟老婆 把拔阿 徐良良 甜 米糕         

2.姓什麼

   大晴姓陳* ( 今天意外發現有人跟我同名同姓呢 囧

3.你多大了

   快17了 ㄞ~

4.職業

   國立新豐高級中學的學生其中一枚

5.興趣

   噢噢 多的勒~   

6.喜歡的異性

   誰受的了? 當然我家是小介嚕*

7.有啥特長

   噢噢 現在很會自嗨~

8.持有什麼

   沒有什麼

9.煩惱

   很多吧!! 國文老師可以換嗎??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 蛋糕
   
   ♥: 喜歡的以外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你 噢噢 大告白欸 ( 迷: 請問你愛的人是? 我: 噢噢 阿災?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靖哈逆:) 我家大哈逆

   吟老婆:) 老婆說他沒有拋棄我

   把拔阿:) 對我很好,真的很像我老爸 囧

   徐良良:) 噢噢 我們都很自嗨 八卦四人幫的其中一員

   甜:) 正妹呢!我們認識好久了

   米糕:) 爆愛學林,聊裕隆可以聊一整個晚上




[ 附卷 ]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灰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噢噢 不知道欸

3再用食物比喻

   你喜歡吃什麼?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靖哈逆:) 綠色,我想很適合

   吟老婆:) 我愛粉紅你也要愛,哈

   把拔阿:) 當然是黃色 囧

   徐良良:) 藍色,但他不憂鬱,可愛陽光男

   甜:) 紅色,跟王子一樣囍

   米糕:) 橘色,呵

   

*生活的態度

  噢噢 混的很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希望,我都是那麼開心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都忘了吧!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不知道欸 囧

*最想去的地方

   噢噢 海邊啊!


*想成為什麼

   做自己最快樂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我不想重來,因為會有太多難過的事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噢 就等他有空阿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噢噢,這樣阿 ‥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高中還不錯,大學還沒體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