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5:52:27ChApLiN

【 光華商場 】


熱騰騰的夏天 

通常哪邊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必定是擠滿了人。



這個下午,我們躲到了光華商場

聽說那裡有好多過季又便宜的雜誌 這一點吸引了我們。



這裡的格局,好像香港電影裡那常見的平民公寓

一間間 髒髒的 小小的 窄窄的,

擠滿了東西 有一種說不出的懷舊。



記得小時候的暑假,爸爸常常帶我們來因為他公司就在附近

而每次來 都會買一大堆任天堂卡帶回家

所以 「光華商場」在小時候的記憶裡,彷彿就是一個古老的大寶庫

如今,我長大了  它卻變窄小了

不過,挖寶的心情 依舊不變!



在一堆堆的舊書攤中,我們翻了又翻 找了又找

我發現了很帥的陳冠希 妳卻找不到妳要的nono girl

最終,我心滿意足的帶著我的Edison  而妳還是空著手離開了。



呵。別灰心嘛

今天沒挖到寶 改天再來

反正 我相信它永遠都會像在我記憶中那樣

總是髒髒的 舊舊的 卻累積著寶藏 等著妳來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