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04:31:18ChApLiN

【Happy Forever】


歐巴桑個性 

讓我每次不管去哪裡玩 都一定要帶土產回家作紀念!


這次,為了那粉紅色的海灘袋

買了兩件因太大無法穿的背心 和 兩件可愛的紀念T-shirt。


除此之外, 

當然也不會放過 A一堆製作精美的DM跟扇子回家

好可以分給親朋好友一起共襄盛舉 一起分享這趟心滿意足的流浪!



記得,我跟妳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就約定過

如果,以後在一起了

我一定要妳陪我去海邊 去鶯歌 去看流星雨.....

去好多好多地方   就只要 妳。和。我



嘿! 親愛的

未來的路 還很長

還有好多地方 我們都還沒去

不過,

妳不用擔心~~ 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  緊緊的。 


  牽著我的手。 就夠了。



   Happy Together


    Happ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