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6:07:06ChApLiN

【碰 碰 碰 碰】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盡情大聲呼喊
  像寂寞午夜說掰掰~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碰!))))))))))))))))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碰!))))))))))))))))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碰!))))))))))))))))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碰!))))))))))))))))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盡情搖擺  ~碰!
  跟這我不要傷懷  ~碰 碰!
  跟著我散發光彩  ~碰 碰 碰!
  照亮天空的陰暗  ~碰 碰 碰 碰!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咻~~~~~~~~~ 碰~碰~碰~~~~~~~~










雖然 我不太卻確定

那美麗的煙火 和 青蘋果樂園的先後順序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那當下 在我心裡

它們就是 這樣呼應著 這麼HIGH!


      
     爽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