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5:53:56歐麥佳

單身是病,不是罪?!

以為,

重來一次,彼此間的關係會不同。

 

這了不起的「以為」是建立在彼此的年歲與經歷都增長了些的想法;

更了不起的「以為」其實只是自以為是的浪漫與少女情懷,

可惜是,老娘我已不是十幾二十來歲的女孩兒,

「以為」也立馬變得悲哀了起來。

 

所以親愛的,我的歐嗨喲!瞬間變得好廉價又可悲!

但,不說,你會知道嗎? 

 

近來,看著聽著同事每天匯報的愛情劇碼,

除了要小心翼翼地回應,還得閉緊自己直率的嘴並忍住打暈這女人的想法,

畢竟人家也虛長自己數歲,就是喜歡談感情波折的愛情呀!

只是想要找個好男人,過些好一點的物質生活而已,

自己能有什麼通天本事開導她呢!

靜靜地聽著看著故事的進行吧!就當做是修行好了 = =a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必可恨之處,

像我大概就是那種在愛情關係裡的可憐又可恨的人,

沒有特別能拿出來說嘴的感情橋段,

能說嘴的大概就是我的對象都是些賤男人,

像是外遇男/背叛男/玩角花心男/人夫之類的壞東西,

了不起吧!拼湊起來,其實瞧瞧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同齡的友人,雖沒老早就結婚生子,但也都在適婚年齡裡找到另一伴,

緊接著,每天開始過著被工作煩、被家人黏的幸福日子,

雖然也有人說:單身的好!就是充滿無限可能。

(真的很幹的一句話,無限輪迴的單身嗎? = =a)

 

所以啦!我呢,除了單身看起來比較厲害之外,沒有一項比人強。

 

近中年,新陳代謝真的開始變慢,身材有走山的現象(雖然都視而不見)、

擔心小腹變大的時間比化妝的時間長 (化妝每次約20~30m不含保養)

放假不是睡覺,就是出門讓人洗頭後,再開車回家繼續當宅宅、

開車出門晃,腦袋裡的超強map竟然需要更新一堆新資訊

性愛關係很想要,但是仔細思考,最後還是想想就好,真是宅翻了、

擔心生病,固定時間都要繳錢去做健檢,希望聽到報告時,都是好消息。 

 

雖然親愛的你常說著,最愛的人是我,

但我肯定是:你這臭傢伙,又說謊了!

 

我們,都不年輕了,愛情遊戲,淺嚐而止,就好。

 

我也愛你,真的。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michael 2013-08-21 11:19:54

由生至死, 過程中的一切, 都是"選擇題" ,

只有"相對"的是非 ,並無"絕對"的對錯 .

況且, "婚姻"只是一種"需要" 而"非必要".

所以,無論"成對"或"單身",

都只是一種"選擇",

並不存在"對"或"錯"的問題,

當然,更不會是"病"或"罪".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愛你喲 ^O^ 2013-08-29 23: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