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0:56:40歐麥佳

這些和那些

還來不及在一起,彼此間的感情就淡然消逝了

 

就在我以為的同時裡也認為你會認同這樣的想法。

 

你常問我有那些事,

我總會無厘項地回答著:就這些和那些啊!

 

可,我忘記幫你取個可愛或甜蜜的膩稱,

雖然我一直想喊你:親愛的男人。

 

 

那天,又開始點煙抽了起來,一點生疏感也沒有;隔沒幾天,去超商買了一包紅豆,過程裡還與帥氣的店員閒聊一會,結論竟然是被認為幫朋友買煙的傢伙;看來,我的外表真的是清純唬人吶!

 

今年五月,因為感情上的不舒適將過肩的捲髮給剪了,沒多久,因為一些事,男人回到原來的家庭去過他應該要過的幸福快樂生活,就像被剪掉的頭髮一樣,什麼愛情或是天長地久的未來,全被掃進垃圾桶裡,無人聞問。

 

似乎是上個月的某次交談裡!

男人提到:喜歡長直髮的女孩,但妳目前的捲髮真的很適合妳。

 

這個月連休二天後的白天,

睡不著加上想要換掉捲髮的樣子,以及被趕出門的不爽情緒;找了設計師,將頭髮全部刷直、剪得短短地加上倒V的髮型,

有人說好看有型、

有人說看起來不好看,因為會更顯得臉過瘦;

有人更害怕我又想不開將頭髮剃成光頭,說話變得很小心。

 

說真的,換了新髮型心情挺愉快的,看起來很可愛,又好整理,戴上隱形眼鏡放大片,整個人真的變得年輕又有活力。

 

你愛我嗎? 其實,我不是那麼期待你的標準答案。

因為我早就知道所謂的愛與不愛,只是個決定,所謂的決定常常會被【現實】給打敗,所以你愛不愛我,真的不是很重要,真的不重要。

 

 

 

上一篇:抽煙

下一篇:建國100,生日快樂!

David 2010-12-31 03:07:18

有新人後舊的愛不愛都不重要了